linememberfacebookicon en



免費諮詢專線 0800-000-169

《2016年歲末報告》寬譜遠紅外線祝您新春愉快,萬事順心!

 

敬愛的寬譜朋友,2017年金雞來報喜

 

2017 NEW YEAR

敬愛的寬譜老朋友,

  不管是玉猴還是潑猴,總之猴年就在世局紛擾中淡出了。在等待雞啼的這一刻,我們除了不能免俗地向您拜個早年,更要向所有關心寬譜公司的朋友們報告幾項訊息。

 

MONKEY2.jpg

OF1.jpg

  一) 雖然外界的挑戰不斷,但寬譜公司去年在大家的愛護與支持下,公司仍得以穩定並稍有成長,成員人數也逐漸增加,原有工作空間已不敷使用;因此我們在農曆年後,將在同園區(隔壁棟)新增業務辦公區,期能藉由提供同仁更好的工作環境,來開創更優質的服務。當然這也意味著我們有更充裕的空間,來接待各位舊雨新知。

 

 


12

  二)  隨著海外市場的逐步開展,我們經常聽到國外朋友反映「寬譜遠紅外線治療儀」的英文名稱很拗口不易記誦,這對市場開發相當不利,為此我們找了許多朋友腦力激盪,最後從【遠紅外線療法】英文單字中各取部分,組成響亮易讀又好記的品牌名稱【FIRAPY】,並於今年度起全面啟用新品牌名,並採暖色調設計新商標,象徵【寬譜治療儀】帶給為病痛所困的人們:溫暖與希望。
想知道更多設計理念?請至寬譜粉絲團了解詳情。

 

 

  三)  這些年來接獲不少支持寬譜的朋友告知,我們往年歲末報告的寬譜大事雖然豐富,但因檔案過於龐大,需花時間下載,甚至造成困擾;為此我們決定自今年起,嘗試利用FB社群網站,將這一年工作上的點點滴滴,寫到寬譜臉書粉絲團,除方便閱讀,也讓大家能更即時掌握寬譜動態。
 

 

  我們有把握,未來一年大家在臉書上看到的寬譜大小事,只會比過往更有趣、更新鮮;期待您立即上臉書搜尋【 寬譜遠紅外線治療儀】,加入粉絲團分享給您的朋友,這樣所有寬譜的第一手消息,就會即時呈現在您與您的好友眼前!

  在新的年度來臨之際,寬譜全體同仁竭誠盼望各位好友不吝繼續給予我們鞭策指導!

謹祝 新的一年 萬事如意 金雞迎來好運到!


 

 

【寬譜臉書】 【寬譜 Line】

 

 

 

logo for footer

寬譜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30巷16號2樓

TEL:(02)-8219-2005

FAX:(02)-8219-2009

中台灣區副理陳霈姿:0972-980-560

南台灣區經理王雅菱:0912-946-889

高屏區專員林孟君:0988-570-030

(手機瀏覽只要點一下號碼即可撥打電話)

統一編號 84279416

北衛器廣字第10807017號
北衛器廣字第10808016號